IMG_7229.JPG

情人節餐桌上的花。

 

 

 

  今天H比說好回家的時間晚了很多,終於看到他拎了大包小包的東西喘吁吁的出現了,突然他拿出了一個包裝精緻的金色盒子給我說:「 這是給你的情人節巧克力,我開了很遠的車,去了專賣歐洲商品的店買的喔」。就在盒子要交到我手上的瞬間,H突然叫了「啊」的一聲轉過身去,偷偷把盒子上印著價錢的標籤撕掉...(我都看到了)。

 

  

 

 

 很謝謝你的禮物,但是我不吃巧克力...。 所以,驚喜不是這樣製造的。

 

 

XD

 

 

 

祝大家情人節快樂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