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SG101559.JPG

        就是我。

 

    我自己也數不清到底有多少件羊毛衫,舉凡圓領V領或荷葉邊、長袖短袖七分袖、長版短版...只要說得出來的樣式我都有吧。 也許有些人認為,羊毛衫看起來不都差不多嗎? 大概就像那些收集牛仔褲成痴的人一樣吧,牛仔褲看起來還不就是那樣嗎? 但每一件的顏色、版型還是有其特別之處啊。

 

 

  我尤其喜歡欣賞羊毛衫上面的釦子,雖然羊毛衫的形狀大同小異,因為有了那些不同的小釦子的點綴,每件羊毛衫就變得可愛獨特了起來。 此外,我對帶有學院風格的菱格紋更是情有獨鍾。

 

 

  羊毛衫真是百搭又不退流行的好物啊~

 

 

SG101565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