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G101648.JPG

 

   

  一天下午,H 從房裡走出來坐進了沙發,帶了點尷尬神色對我說:「 啊...今天做了件丟臉的事,下午看完了整本的小王子,到結尾時竟然哭了。」  我:「 哇..鐵男H先生,竟然有這麼易感的一面啊..哈哈哈哈....。」  這種機會不常有,我趕緊轉身先嘲笑一下牡羊男。

 

  

 看到平時必須要用堅強來武裝自己的男人流下了男兒淚,立刻就能點燃我熊熊的母愛之火啊,對我而言,是可以為這個男人加分的。 而H這個人骨子裡天生就帶有:「身為一個男人,如果輕易表現出自己的情緒,就是弱者。」 如此令人難以理解的大男人思想 (只是我也沒在鳥他就是了)。

 

 

  記得幾年前回韓國渡假的旅途中,我在飛機上睡覺時突然被一陣陣抖動和啜泣聲吵醒,睜開眼竟然看見H看了一部機內撥放的日本電影,被感動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...。 H先生,你的哭點還真低啊...

 

  

  好吧,那就再加你一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