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IMG_1838.JPG

  

  

   在美國,父母暱稱自己的孩子為baby(寶貝)是很自然平常的事。 今天我心血來潮也叫了一下小碩"baby",沒想到此舉卻招來他的抗議:

 

 

碩:「我已經不是baby了喔, 我是大男孩了。」 (看來他把baby解釋為嬰兒啦)

 

我:「但是,你就是媽咪的baby啊。」

 

碩:「我已經長大了,你看,我已經不用奶瓶和奶嘴,所以我不是baby了!」

 

我:「你長大了嗎? 你多大啊?」

 

碩:「我三歲。」 (ㄎㄎㄎ...小鬼)

 

我:「但是,在媽咪心裡,小碩永遠都是我的baby喔! 哈哈..」

 

碩:「..... 媽咪,給我奶嘴跟奶瓶。」

 

我:「做什麼?」

 

碩:「因為我是baby啊...」

 

 

 

 

啊...看來已經完全被激怒了啊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