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到了小碩生日前夕 ,總不免要回顧一下過去的點點滴滴。 六月九號就是小碩的四歲生日 ,翻出以前的照片和日記 ,看到一篇我為小碩的一歲生日寫的短詩 ,夏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 ,小碩剛好是夏天出生的小孩 ,所以當時寫起來特別愉快。

 

  回味一下囉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夏天的你

 


在我最愛的季節迎接你
像拂曉的夏日微風
你輕盈的到來

你彷彿知道我喜歡的
柔軟  淡褐色的頭髮 
睫毛 

上揚的嘴角   迷人的咕噥聲
一切都如此令我歡喜


我一直在這裡看著你


耀眼的土耳其藍
香甜的薄荷糖
輕快跳躍的Concerto

是夏天的你的樣子


To my babe, Ryan,
Happy Birthday.

 

 

 

1132091875.jpg

5個月大的小小碩 : 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