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G103842.JPG

 

 

 

   對居家環境和佈置一直有點小完美主義的我,自從有了小孩以後,這樣的個性慢慢的已經改變了很多。 從每天緊跟著孩子屁股後面清掃,搞得他也神經兮兮,到了現在總算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任他胡鬧,算不上是讓步─

 

「大不了就是丟掉再買新的啊」,H 說我總算有點開竅。

 

  婆婆似乎也察覺到我的強迫症頭,笑著說: 「哪個有小孩的家庭,不是電視機出槌 ,或收音機壞掉的? 」。雖然離我夢想中的優雅生活還很遙遠,不過,我想我應該可以試著去享受這些生活中,小小的不完美。

 

 

 

 

SG103837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