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個夏天

 

 

八月一日我們便啟程開始了夏天的旅行。

 

按照慣例先抵達韓國的爺爺奶奶家住一陣子,然後再繼續飛往台灣。小碩已經大了很多,這次旅行總算可以自己體驗許多樂趣,韓國爺爺奶奶家是開幼稚園的,放暑假期間整個學校就讓小碩包場了,只供他大爺一個人玩得不亦樂乎( 還有室內游泳池呢)。 週末就跑到山上溪邊的家避暑, 韓國人好像氣溫逼近28度就快不行了,其實也沒有台灣熱,反正我是亞熱帶生物,無論如何我都可以怡然自得的。

 

已經兩年沒回台灣了,每次回來總會覺得變得更新更好一些。 這次除了和家人度過很棒的時光之外,也總算見到妹妹的女兒豚小姐了,10個月大的豚小姐超愛笑很討人喜歡,小碩第一次這麼近的接觸小BB大概也覺得很鮮吧: )  這次回美國後休息了兩天就又開始忙碌起來了,所以沒有太多時間緬懷和傷感,不過婚後這樣來來去去這麼多年,經歷無數次重聚和離別,有時我還挺羨慕那些從未出國的人呢。

 

 

在這裡要再一次謝謝各位家人們,這個夏天我們真的很開心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