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G104604.JPG 

 

   從上星期四開始,小碩病了快一週。星期四早上症狀出現就帶去看醫生,然後領了一盒克流感回家(囧)  星期五有稍稍好一些,到了星期六把拔也開始出現症狀(囧囧)  然後呢,小碩從星期六病情急轉直下,開始為期三天的高燒,完全不誇張,40度的高燒幾乎是沒退過,之後就是一連串爆咳,醫生發現原來他又併發支氣管炎...其實真的沒想到會這麼嚴重,因為小碩算是個硬底子小孩,這波流感真是來勢洶洶啊!  要照顧兩個病人(對,我是那唯一的倖存者,我身體怎會這麼勇啊? 奇怪了..) 晚上要醒來好幾次確認病患狀況,到後來有時摸黑在床上找不到體溫計,但只要伸手一摸也大概知道是幾度(溫度計你可以退休了), 還要給水、給藥等等...接連好幾天都沒好好睡一覺 。 不過今天兩人終於都有了起色,小碩再休息個一天,應該就可以正常上學了。

 

  這期間非常謝謝各位格友和噗友們的關心: )  小碩現在還是活跳跳(有看我生病期間噗的朋友們應該就知道,這小子抵抗病魔的意志力有多麼堅強)  那麼,我要去休息了..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