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5_2.JPG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Santa Monica大道。 

 

 

 

  很多年以前,第一次來美國唸書的時候,這個海邊的小城市給了我很多回憶。 學校就在頗有名氣的海邊實在是很幸福的事,風景美麗氣候宜人不用說,因為永遠都有來自各地的觀光客,所以餐廳商店林立,實在很好逛啊! 因此下課後就算一個人也會來這裡晃。 這天我們又來到Santa Monica,而我呢,突然決定想好好地走一趟回憶裡的路線。

 

 

 

021_6.JPG

和Santa Monica大道交錯的是人潮和商店最多的第三街(3rd street)。

 

 

 

023_4.JPG 

到現在還是記不起名字的餐廳。 每當吃膩學校餐廳的垃圾食物就會來光顧,這裡的義大利麵很不錯,照片裡是我以前坐過的位子。

 

 

 

019_8.JPG 

以前每當路過這裡,都會停下腳步看一下夕陽,但那天的天空好灰歐。

 

 

 

 

018_9.JPG 

在走回停車場的路上。

 

 

 

017_10.JPG 

有點恐怖的停車場,晚上很陰森,而且不時會傳來尿騷味˙˙。(這實在是個不太浪漫的結尾)

 

 

 

 

 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