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以前我就常常夢想著,可以飛往一個南方島嶼,在島上唯一想做的一件事,就是不停的游泳直到精疲力盡,再倒向沙灘曬太陽。就算喝不到我愛的咖啡,沒有美食也無所謂,只要有藍天和海洋就已足夠。

 

 

  5月8日早上8點半從L.A起飛,過了5個小時又10分鐘,我們就抵達了Honolulu機場。 走出機場,呼吸的第一口空氣,是海島特有的、略帶潮濕的氣味, 許多旅客已經戴上了用當地的white ginger 或蝴蝶蘭串成的花圈,每個人的臉上都泛著一樣的幸福笑容,溫和的陽光和穿過成排椰子樹陣陣吹來的清涼微風,讓中午的夏威夷顯得可愛極了。

 

  簡單吃過午餐後,我們便迅速換裝,往沙灘移動。其實,我想全世界的海邊和海水應該都長得差不多吧? 奇怪的是,當我浸泡在這兒的海裡,瞬間,直到昨天還在煩惱的事,竟然都變得不再重要了。那些有關家裡的草地可能會枯死啦、豬流感什麼的,彷彿已離我遠去。那一整個下午,我們只是不停的游著泳,累了就坐在沙灘上發呆,然後再回到海裡。 就這樣不知道過了多久,感覺沙灘上的人越來越少,大概是傍晚了吧,我們回房間簡單的沖洗一下,就近找了一個靠海的餐廳吃晚餐。

 

  從餐廳裡望出去,可以看到一大片的海和夕陽,餐廳的前方是個只有一把double bass和一把吉他的兩人樂團,正演奏著各種爵士、藍調、和bosanova。我想我有點累了,從清晨5點起床-搭飛機-旅館check-in-游泳-海風-夕陽-晚餐..到了此刻,我和H疲憊得一句話都說不出來,不過心情當然還是很愉悅的啊,只是今天的一切都來得太快, 讓我有些懷疑自己是不是在作夢。喝了一口Magarita,歌手慵懶富磁性的嗓音,隨著Blue Hawaii的旋律傳進我耳裡,我才回過神來。

 

  我確實是在夏威夷了。

 

 

 

 

Blue Hawaii-小野麗莎的版本

 

 

 

餐廳裡的兩人樂隊

餐廳裡的兩人樂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黃昏的waikiki-1

 

 

黃昏的waikiki-2

 

 

夕陽下的waikiki

 

(未完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