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84.JPG

 

  這個手勢各位應該不陌生,它是重金屬搖滾的語言,稱作「惡魔之角」(或撒旦之角)。在我的青春歲月裡,搖滾樂陪伴了我好長一段青澀晦暗的時光,當時的自己很想長大,卻又充滿了矛盾,每當又走到痛苦的臨界點,我就讓自己跌入那些黑暗的旋律裡,假裝已將自己的靈魂交給魔鬼;在那裡,有著一扇想像的窗,我隨時都可以逃脫。

 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,不過,我自始至終還是個搖滾迷,只要一看見這個手勢,我的搖滾魂就會立刻熊熊的燃燒啊! 而且,很開心現在我有了同伴,最近他告訴我 Radiohead 的飆高音真的很酷XD

 

那就一起搖滾吧! 寶貝!!

 

 

SG103053.JPG

 

 

 

 

有關搖滾的事:

延伸閱讀─  Sweet Child O' Mine 的回憶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§我喜歡的「手語」推薦-

 美淇的命中注定

CHEZ SHAMUS-寶貝手語。

宇宙蜂-搖滾手語。

SCARRED- 好個dirty rhythm!

 

 

 

 

 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