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P0651.JPG

 

 

  

 

  早上和H大吵一架,傳了blue簡訊給德兒後,懷著悲憤的心情一個人跑去海邊,還好我有車。 天空還是灰濛濛的,已經下了一星期的雨,不是說今天會放晴嗎? 氣象預報和男人一樣天殺的真不可靠! 中午,德兒打了幾通電話來,知道她擔心我,但我實在不想說話所以沒接,真對不起。

  

 

  最後我把車開進星巴克的停車場裡坐著發呆。 過了一會兒,看見右手邊隔著一輛車的距離停了一台郵務車,車上坐了長得像理了平頭的潘若迪的郵差先生,正大口吃著三明治,應該是他的午餐吧。 我把頭轉回來,繼續發呆。 

 

 

  

   忘記是哪個人曾經這麼告訴我:

 

 

 

 「婚姻嗎? 就算最後結果是不完美的好了,我還是會做相同的決定,不為什麼,就是想徹底地經歷一次而已。」

 

 

 「...婚姻不就是過日子而已嘛!單身也是過日子,在一起、分開都是在過日子...」

 

  

 

 

  我再轉頭看,郵差先生已經吃完最後一口三明治,正在拍掉身上的麵包屑,然後他整了整制服的領子,把車開走了。 郵差先生也很認真地在過日子吧。

 

  

  回過神來,覺得身上和臉上不知何時已經熱得出汗了,原來,天氣已經放晴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