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4600030.jpg

 

 

 

一月一日

 

 

 

抬頭看了下時間,2011年已經過了30分鐘,H突然在被窩裡拉住我的手,嚇了我一跳。

 

「今年我一定要過得很快樂,即使是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或必須要辛苦工作的時候,我會努力試著讓自己感到快樂。 妳也一樣,今年一定要快樂的過好嗎?」H說。

 

「哦! 剛剛你在說話的時候,我看到新年小仙女飛過去欸」

 

「真的? 那小仙女長什麼樣子?」

 

「就像Tinkerbell(比德潘裡的小精靈)那樣啊」,我瞄到H忍笑的嘴角拉得很高。

 

 

 

 「...Happy new year,  Lois」

 

「Happy new year」

 

 

 

 

雖然沒有注視著彼此的臉,只是看著天花板的我們,一定知道彼此是笑著的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