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holga照片終於洗出來了。

 

 

  早在三月份holga就入手了,拖那麼久才送洗的原因是,要很快的拍完一捲底片不是很容易,不像數位相機,一連拍好幾張也無所謂,失敗的照片也可以刪除,而底片可是要花錢的,所以快門不能亂按; 再加上,拍完了還要拿去像館洗,雖然像館離我家不到10分鐘車程,早上送完小碩上課回程也順路,只不過就是自己愛拖拉的惰性,總會替自己編一堆理由: 「今天覺得有點累呢,先回家好了」、「 明天去也可以啦」...  所以,相館就像在北極一樣,永遠到不了,兩捲底片也就這樣一直躺在相機包裡快兩個月。

 

那麼,第一捲底片到哪去了呢?  某次要從相機包裡拿出holga的時候,不慎把相機掉落到地毯上,那相機背蓋竟然自己彈開,裡面的底片整捲蹦了出來,所以就全部曝光了(囧) holga果然是廉價貨...

 

好,廢話不多說,上菜吧!

 

 

底片: Kodak  400VC  負片

  

kodak 400vc-3 color-1.jpg

01.

 

 

 

41490005.jpg

02. 這張的構圖有點亂,想拍的原因只是因為這艘船佈置得很有趣。

 

 

41490009.jpg

03. 逆光加閃燈

 

 

41490011.jpg

04. 很自以為是的重曝,不過沒對好XD

 

 

Fuji RVP 100正片

 

fuji  rvp100 slide-1.jpg

05. 我們真的很常跑海邊...

 

 

41390002.jpg

06. 風馳電摯,咻~  在傍晚的公路上用B快,大約20秒吧!

 

 

41390007.jpg

07. 在機艙內

 

 

41390009.jpg

08. 飛行中

 

 

其實到現在我還不是很習慣holga的觀景窗和方型的構圖方式。 這次每張照片裡都有出現暗角,尤其以03和07最明顯,正片的濃郁色彩尤其讓我驚艷,不過,傳說中的漏光效果卻一點兒也沒出現,holga真是令人捉摸不定啊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