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LOMO作品獲選,將會在台南新光三越(中山店)展出,展出日期是 7/1-7/14。人家6/19就公佈,我今天才看到...。

 

 

 

(以下內容來自: LOMO 台灣大使館網頁)

 

pasty

台南新光三越,展覽入選名單!

2009 年 06 月 19 -作者: pasty

SimpleLife-16.jpg

感謝大家的踴躍投稿!!!!

展覽如選名單出爐囉!

Greenpin、Pasty、 Sir、Hale、江軍、阮吉米、Jack、Seaandsky、搖擺樂摸菲林男、

WEWE 、Masako、阿充、Think、A’SaM、Ken1、Winight、Even、

阿龍、小盛、 Isole、Wangwang、琮尚彬品、Please、林谷龍、獸、Mico、Thyemily、

林小甜、呂貞儀 ( 就是我 )  、m’s橫條衫、油姬、Hong、Cheriesu、JoY、Hello Joy、丫肉仔、Hitomi、小尤、白仕翊、

Diamon、Hara、ZebraMinami、大俠。

恭喜這些Lomographer入選喔!!!!!

 

 

 

 

基本上,每個投稿者的作品都會出現在展場的lomo牆上,獲選的作品則會以單幅的方式展出。只是,我們八月才會回台灣,拜託有沒有住南部的好心人,可以到現場幫我的作品拍照啊?? (泣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超感謝karren找到我的照片並且幫我拍照了!! karren是我很喜歡的lomo攝影人(應該是最喜歡的一個) 也是因為她,我才開始接觸底片相機。 她的blog裡有貼當天的展場照片,讓沒法參加的我也可以看照片聞個香。 請按這個連結-Karren ,有詳細介紹喔!!

 

 

 

再次謝謝karren: 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