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Line_Debut_2009_Evite.jpg

 

 

   畢業季來臨了!  繼小弟五月畢業回國後,德兒妹妹也在上個星期參加了學校的畢業典禮。 在紐約學服裝設計的德兒說,自己的畢業作品被選中了,會在畢業當晚於晚會中的作品展裡頭展出 。 德兒妹到了紐約後的轉變很大(我覺得內外在都有), 讓我聯想到一部奧黛麗赫本的電影「Sabrina」- 從一個原本不起眼的女孩,到了巴黎之後,搖身變為一個時尚迷人的窈窕淑女的故事。每次在msn聽她告訴我: 今天又去哪兒購物敗了哪些戰利品,明天哪兒又有什麼sample sale,名牌貨會全部打6折的好康等等等,還有她相簿裡一張張時髦打扮的照片,讓我這個L.A鄉下扮相( T恤+海灘褲+人字拖)的村婦,只能抬頭遙遙望著站在伸展台上閃閃發光的時尚都會女郎啊。 我也想被慾望城市洗禮啊啊啊啊....

 

 

聽說畢業舞會當晚,德兒妹妹被很多人叫住拍照,照片還被登上某時尚部落格呢。

 

person night out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德兒穿上了自己設計的馬甲小露性感。

 

照片來源:Hights of fashion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